中国雕塑学会



        中国雕塑学会是由民政部批准登记注册,文化和旅游部业务主管的全国性雕塑专业高层次学术、艺术团体。
        中国雕塑学会旨在团结、组织全国各民族雕塑艺术工作者,繁荣雕塑创作,推动学术研究,促进对外交流,提高我国雕塑艺术水平。
        中国雕塑学会成立于1992年5月,首任会长为著名雕塑大师刘开渠先生,第二任会长为我国著名雕塑艺术家程允贤先生。现任会长为著名雕塑家曾成钢先生。
        中国雕塑学会的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代表大会,执行机构是理事会。
        中国雕塑学会会员包括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现有全国各省市(包括港、澳地区)以及台湾地区个人会员已逾千人。中国雕塑学会下设办公室、创研部、展览部、外联部、会员部等五个职能部门,负责学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办有会刊《中国雕塑》和中国雕塑学会网站;还将定期举办“中国雕塑大展”,积极推进中国雕塑艺术作品在海内外的收藏与社会推广工作。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备案号:京ICP备12008679号 
中国雕塑学会官方微博:中国雕塑学会CSI(新浪)
微信号:china-scul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