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首届“潮起东方•中国海宁百里钱塘国际雕塑大展”
2016首届“潮起东方•中国海宁百里钱塘国际雕塑大展”将紧紧围绕“潮文化”为核心元素,将海宁历史文化、自然景观以及当代艺术理念相结合,令“潮文化”,生态化、物态化、艺术化,成为具有时代风骨的新的海宁风貌的代表,展览举办地百里钱塘江岸大缺口地区位于海宁丁桥镇南。
征稿启事
小稿展览
开幕式
外部媒体报道
新丝路、新起点——首届“金乌之梦国际户外雕塑邀请展
“新丝路、新起点——首届金乌之梦国际雕塑邀请展”将邀请包括“义新欧”沿线的7个国家(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德国、法国、西班牙)与国内共计40位著名当代雕塑家在义乌这一神奇的城市同台献艺,不断创造三维视觉奇观。
征稿启事
小稿展览
开幕式
外部媒体报道
2016“中国姿态·第四届中国雕塑大展” 暨第八届中韩现代雕塑交流展
“中国姿态·中国雕塑大展”(CHINESE POSE- CHINA SCULPTURE EXHIBITION,简称“中国姿态大展”)由中国雕塑学会于2008年创立。它是目前国内唯一以“中国雕塑大展”命名的雕塑类展览。它的专业性、学术性和前瞻性,昭示了中国雕塑界以一种全新的姿态投入中国当代文化复兴的决心与专业使命。
征稿启事
小稿展览
开幕式
外部媒体报道
2016第五届中国•芜湖“刘开渠奖”国际雕塑大展
城雕在文脉——“芜湖故事”是本届“刘开渠奖”国际雕塑大展的主题。关于主题的设置,中国雕塑学会会长曾成钢在谈到时表示:“中央公园的雕塑建设扎根芜湖文化,‘芜湖故事’的主题从当地传说故事、历史事件、名人事迹、皖南风土人情和时代精神的范畴展开。
征稿启事
小稿展览
开幕式
外部媒体报道
2020“转化•创造”第八届“刘开渠奖”国际雕塑大展初审
征稿启事
小稿展览
开幕式
外部媒体报道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备案号:京ICP备12008679号 
中国雕塑学会官方微博:中国雕塑学会CSI(新浪)
微信号:china-scul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