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新闻
首届中国雕塑大展巡展到温州

开幕现场

 

 

中国雕塑学会会长曾成钢

 

    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中国雕塑学会主办,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明办、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承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世和艺术中心协办的“中国姿态”首届中国雕塑大展温州站展览--“游子情·温州行”于2008年11月5日上午9:00在温州隆重开幕。
    本次大展温州站,在展览组织和布展方面趋于成熟,200多件全景式艺术作品把中国雕塑的整体状态呈现给广大温州市民。将展览融入室内外环境,是“游子情·温州行”的一大特点,从酒店户外展区、到酒店内景再到700多平米的独立展示空间,雕塑作品在看似不经意间走进人们的视野,走进人们的生活。

 

页数: 共 1/1 页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备案号:京ICP备12008679号 
中国雕塑学会官方微博:中国雕塑学会CSI(新浪)
微信号:china-scul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