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新闻
【中国雕塑学会】“能量转化·大爱无疆”公益线上展征稿

庚子新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党中央和国务院高度重视,全面部署抗疫阻击战,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广大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企业团体、科研人员、志愿者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等,为抗疫防疫做出了重大贡献,涌现出许多战“疫”英雄,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故事。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不畏风险逆向而行,意志坚定却又心怀温情。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我们无法控制生命的长度,但我们可以掌握生命的宽度。这种无私无畏的大爱精神、奉献精神,值得历史铭记。

目前,这场疫情已经到了攻坚战最严峻的时刻,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中国人民必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之战!为宣传战“疫”中的人物、故事,鼓舞士气,振奋精神,中国雕塑学会秉承着艺术来源于生活、服务于人民的宗旨,即日起面向广大文艺工作者开展“能量转化·大爱无疆”主题的文艺作品创作征集活动。因为疫情关系,将在线上举办展览,并在中国雕塑学会微信公众号推出。

一.征稿范围

凡认同本次线上展征集主题的国内外雕塑艺术家均可报名。

二.参展方式

1)参赛作品类别:雕塑、书法、绘画、摄影

2)本次活动征集入选作品将录入线上展览系统,进行在线展览。首批线上展示将于3月20日进行公开,后续入选作品将会按阶段分批录入至疫情结束。

(3)待疫情结束后,中国雕塑学会拟根据情况评选部分作品在中国雕塑学会展厅进行架上展览。

三.创作要求

符合本次线上展览征集活动主题的原创作品;作者拥有作品全部的知识产权。

四.征稿细则

1)发布方式:中国雕塑学会微信公众号(china-sculpture)

2)收稿方式:投稿邮箱:csionline@csin.org.cn

本次线上展为公益性展览。请在投稿时,注明“抗击疫情公益展”,并将报名表、作品图片等相关资料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3)征集时间:自征集公告发出日起至疫情结束。

(4)评选方式:中国雕塑学会将组织专家组对征集稿件进行评选。

(5)本次展览为公益展;在疫情结束后,中国雕塑学会将对入选作者颁发参展纪念证书。

五.知识产权保护

1)参展作者申报的项目不得侵犯其他第三方的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名誉权或其他任何合法权益。

2)展览主办单位有权对展览项目进行作品汇编的出版、发行以及授权中国雕塑学会进行公益使用等。

六.组织机构及联系方式

1)主办单位:中国雕塑学会

(2)电子邮件:csionline@csin.org.cn

(3)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空港工业园区B区融慧园25-3

(4)邮编:101318

中国雕塑学会保留对本次线上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中文报名表

中国雕塑学会

2020年2月22日

页数: 共 1/1 页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备案号:京ICP备12008679号 
中国雕塑学会官方微博:中国雕塑学会CSI(新浪)
微信号:china-scul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