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预告
公元3009之考古发现——岳敏君个展

 

 

    展期:3月20日 — 4月19日
    地点:今日美术馆1号馆二层

    本次展览的作品与岳敏君以往创作模式颇为不同,其关注点不再仅仅集中于作品本身的创作,更将创作的范围延伸至作品的展示方式之中。其"展示方式"可以理解为艺术家的一种全新作品形式。
    艺术家的设想将作品本身的时间背景延至一千年后,作品的内容被设定为一个于未来发生的、对今日人类生活遗迹之考古发现的展览。在这个由艺术家设想的"考古学展览"之中将会放置一系列由艺术家制作的"出土文物"。整个展览的内容包括借由艺术家自己的想象而营造出的未来人类通过考古发现及其知识系统对于今日之人类生存状况的种种想象。展览中所陈列的种种"考古发现"有很多是我们今天司空见惯的"日常用品"。但是,观看者将会发现,在这个艺术家所设定的未来之中的未来人类,将会对我们今天的生活状态以及我们所使用的一些物品的功能作出很多可笑而荒谬的误读。
 

 

 

页数: 共 1/1 页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备案号:京ICP备12008679号 
中国雕塑学会官方微博:中国雕塑学会CSI(新浪)
微信号:china-scul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