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世界设计大会将在北京举行 云集全球设计界精英

  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林匹克”的世界设计大会将于十月二十四日至三十日首次在中国举行,届时将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约八百名著名设计大师云集北京,其中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形象设计总监。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Xin-信”,象征“信息”的沟通与“信念”的传递,以谋求透明与互信的对话及跨界的全球合作,为中国创意产业的发展与世界领先的设计理念的沟通搭建桥梁,推动首都文化创意产业向国际水平发展。
  二十七日在此间召开的“二00九北京世界设计大会”新闻发布会上,本届大会的主办方、中央美院院长潘公凯表示,会议不仅是世界各国设计界同行探讨设计发展、进行全方位交流的平台,更为重要的是,它为中国设计产业提供难得的机遇,让中国设计成为全世界共享的品牌和资源。
  此次大会云集了世界顶级的设计界精英,奥巴马形象设计团队的设计总监Sol Sender、伊利诺伊理工学院设计学院院长 Patrick Whitney 将做主旨演讲,卢浮宫形象设计者、法国前设计团队成员Pierre Bernard和耶鲁大学艺术学院平面设计系主任也将做专业演讲。
  世界设计大会为期七天,与会者将就全球设计行业共同面临的迫切问题及行业发展的态势与规律,从宏观上、微观上进行切磋研讨。大会期间,除开展论坛、讲座、展览以及各项周边活动外,还设立中国设计专场,以实现国内外设计师与大众的互动。
  据介绍,Icograda是由世界各国设计专门协会组成的、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设计专业国际组织之一。曾任北京奥组委形象设计总监的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王敏教授担任该组织的副主席。
  ICOGRADA世界设计大会每两年举办一次,自一九六四年首次在瑞士苏黎世举办以来,已成功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举行了二十二届,在全球具有广泛的影响。
 

页数: 共 1/1 页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备案号:京ICP备12008679号 
中国雕塑学会官方微博:中国雕塑学会CSI(新浪)
微信号:china-scul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