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作品在京评审

    北京封闭式评审
  6月25日,由文化部、财政部联合实施的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在经历了近四年时间的申报、遴选和艺术家的创作后,由各地组织陆续送抵北京军事博物馆进行终评。
  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自2005年启动以来,得到全国各地文化主管部门、美术单位、各大美术院校以及总政宣传部的积极配合,不少省份还对所入选的艺术家给予时间和创作空间上的支持,艺术家创作的热情空前高涨。据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因送选作品体量庞大,一些作品还是刚刚创作结束的,甚至(油画)颜料未干、(雕塑)未完全定稿等,所以,将在26日至28日三天内采取封闭式评选。这位负责人还说,送选的作品确实有不少好的作品,但一切都要等评选的最后结果。本报将在近期持续报道此次活动情况。敬请关注。
 

 

页数: 共 1/1 页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备案号:京ICP备12008679号 
中国雕塑学会官方微博:中国雕塑学会CSI(新浪)
微信号:china-scul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