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预告
陈志光个展“迷漫”即将在北京798开展

 

 

 

    策展人:柳淳风
    学术主持:范迪安
    开幕酒会:2009年8月8日下午3-6点
    展览时间:2009年8月8日-9月26日
    展览地点:别处空间(北京798)
   展览前言:
    2009年8月8日,陈志光:迷漫个展将在798艺术区别处空间开幕。此次展览旨在梳理陈志光2007年以来艺术创作的学术脉络,在作品的挑选和陈列上都力求表达展览的学术目的。
  “迷漫”是一种状态,是陈志光对当今社会现实的自我理解。陈志光成长生活在中国社会发展最为迅速和充满变化的年代,这使得他有着非常传奇的生存经历,这些生活体验和对现实社会发展的关注和理解融入到了他的艺术作品之中。他喜欢做“蚂蚁”,并 “绑架”了蚂蚁这个符号和形象,为他所用,赋予其多重生命。从他的一系列“蚂蚁”作品中,蚂蚁作为一个物种,似乎承载着一切生物包括人类如何面对复杂历史与现实交错的新型生存环境的压力。陈志光经常使用庞大的蚂蚁群与各种空间并置,使得他的许多作品拥有了“迷漫”却又蕴含深刻意义的视觉力量。在本次展览上,观众们也将看到新颖的蚂蚁群体是如何与别处空间本身就具有别有洞天效果空间巧妙结合的“迷漫”景观,把大家带到另一个迷幻的世界。

 

 

页数: 共 1/1 页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备案号:京ICP备12008679号 
中国雕塑学会官方微博:中国雕塑学会CSI(新浪)
微信号:china-scul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