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央美院设计学院入围世界最好设计学院

    日前,美国商业周刊评出了世界最好的设计学院,全球共30所院校入围,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作为大陆唯一的一所设计院校位列其中。
  世界最好设计学院清单如何提出的
  美国《商业周刊》聘请了42位来自教育界、设计界、策划界、商业管理界的专家,他们提名了从全球上百家设计院校,并从中评选出了最终的30家。
  对未来创新者和设计思考者的教育是一个巨大的课题,《商业周刊》期望以年度教育成就榜造就一代有设计才智的领导人(以及具有商业才智的设计领导者),他们请学者、设计师、顾问、商业管理者来推荐,一个包括微软、(MSFT), Steelcase (SCS), 和 Whirlpool(WHR),以及设计公司的领导者如FrogDesign、Lunar、和Teague在内的42人小组提名了大约115个学校。《商业周刊》收集每个被推荐项目的信息,访问它的行政管理者、教授、毕业生,来完成一个更短的名单。此后,我们邀请这些委员作进一步审查。最后入围的30名学校都呈现出了强劲实力,前沿化、多元化的教学中既包括商业和设计,突显设计在商业中的策略作用,并在设计、商业、技术等学科之间建立明确联系。
  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
  入榜原因: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以培养具有民族文化传统修养和国际视野、能从事艺术设计专业领域的创作、学术活动、积极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的高层次人才为宗旨。致力于培养既懂艺术又懂商业的专业设计人才。学生可以选修不同课程,其中也包括教育学生如何针对中国本土市场,发展出于之适应的设计核心策略。

页数: 共 1/1 页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备案号:京ICP备12008679号 
中国雕塑学会官方微博:中国雕塑学会CSI(新浪)
微信号:china-scul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