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现场
3月30日:《雕塑与城市对话》展

《秤杆——2006》 夏和兴

《等待下一班车》  项一

《飞檐》    朱成

《浮生》李一夫

《复兴》石向东

《古典风景》韩子健

《今天对昨天的风景》杨光

《汽车》戴耘

《迁徒》杨劲松

《潜行》王帅

《切脉》景育民

《青铜电话》许宝忠

 

  为迎接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上海市城市雕塑委员会办公室、上海世博事务协调局、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局和中国雕塑学会共同主办的“雕塑与城市的对话—迎世博2007上海国际雕塑年度展” 于 2007年3月30日在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举办。这是继“雕塑百年”、“春季雕塑邀请展”之后又一个大规模的雕塑展。
  本次展览由曾成钢、孙振华策展。参展的251件雕塑作品来自中国、法国、智利、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加拿大、美国等国家的190位艺术家。
  展览融学术、探索与试验为一体,针对架上雕塑与城市雕塑相分离的问题,针对雕塑的学术性,雕塑家的个人性与城市的公共性、普遍性如何协调的问题,探讨了雕塑家优秀的个人创作走向城市空间的可能性。

 

 

 

页数: 共 1/1 页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备案号:京ICP备12008679号 
中国雕塑学会官方微博:中国雕塑学会CSI(新浪)
微信号:china-scul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