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新闻
内蒙古本土雕塑家联展在北京798开展

    策展人:罗 敏
    主  办:内蒙古自治区雕塑学会
            3818库画廊
    协  办:北京美术家协会雕塑艺术委员会
            北京YMCA白雪美术研究会
    媒体支持:中国艺术新闻网 中国艺术文化网 艺术国际网 和艺术杂志 库艺术杂志
    展览日期:2009年11月14日---12月3日
    开幕酒会:2009年11月14日下午3时至6时
    参展艺术家:铁木、訾云程、赵志生、李亚平、王大勇、侯军、贾一凡、杜俊平、丽莎、柏林、白莉丽、布仁、幸华银、斯毕米德格、查娜

    前言
    飙风---来自内蒙古的浅读
    一个属于马背上孕育的文化现象,在当下的多元文化中依然夺目。一群内蒙古的雕塑家坚守着蒙古民族的信念,还保持着它原汁原味的符号,实为振奋。
    无论种族,无论文化差异,只要在那片有灵性的土地上生活久了的人们,你就能和上苍对话,你就能听到那久远的长调牧歌和成吉思汗的马蹄声……。
    来自内蒙古草原的15位中、青年雕塑家们,带来的20件精品将于11月14日亮相798艺术区。这无疑给深秋中的798吹来了一股强劲的西北部的“飙风”。
    在展出的作品中,人与马和自然的关系已融入了人类的血和情,达到了高度的统一。尤如蒙古族长调那样抒怀,那样感念。凸显出我们人类对大自然的深深敬畏,和对先人的感激……。

页数: 共 1/1 页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备案号:京ICP备12008679号 
中国雕塑学会官方微博:中国雕塑学会CSI(新浪)
微信号:china-scul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