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新闻
雕塑家何鄂获中国环境艺术奖

    第二届“中国环境艺术奖”颁奖典礼今天在北京举行,我省(甘肃)著名雕塑家何鄂喜获综合类大奖。这是记者今日从甘肃何鄂雕塑院获悉的。
  由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环境艺术专业委员会评审的“中国环境艺术奖”,旨在完善我国现代环境艺术体系,促进我国环境艺术行业的健康发展,推进我国城市化与环境艺术的发展,引导我国环境艺术发展方向。第二届中国环境艺术奖着力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在环境艺术方面具有鲜明艺术性、文化性、代表性、典范性的重要事件和已经被确定为“中国环境艺术示范工程”的项目及方案;并表彰了一批对中国城市化与环境艺术的推动及创新,作出积极努力和杰出贡献的机构与人员。由何鄂担任艺术总监、甘肃何鄂雕塑院负责设计实施的鄂尔多斯亚洲雕塑艺术主题公园,在本届环境艺术奖评比中荣获“中国环境艺术奖”综合类大奖。

 

页数: 共 1/1 页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备案号:京ICP备12008679号 
中国雕塑学会官方微博:中国雕塑学会CSI(新浪)
微信号:china-scul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