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莫斯科普希金造型艺术博物馆9月开始改造维修

  莫斯科国立普希金造型艺术博物馆改造维修方案将于数月内出台,第一阶段工程将于今年9月开工,在2015年完成。
  据当地媒体22日报道,第一阶段的改造内容是完成博物馆房顶和内部展厅的改造,并开发地下空间。计划于2018年前完成的第二阶段改造内容是对博物馆周边建筑和环境进行改造,在保留原有建筑风貌的基础上,开辟出一个现代化博物馆街区。整个改造维修期间,博物馆将部分开放。
  改造维修方案总设计师谢尔盖·特卡琴科说,方案的最后一些细节还需要2到4个月时间才能敲定,工程资金由俄罗斯联邦预算拨款,博物馆总面积在改造后将达到5万多平方米。
  据悉,普希金造型艺术博物馆的建筑早已超过设计使用年限,需要整修加固和现代化改造。另外,由于博物馆藏品数量不断增加,展厅空间已经难以满足展品展出和游客参观的需要。
  普希金造型艺术博物馆位于莫斯科市中心,1912年6月正式开放,1937年开始以普希金的名字命名。博物馆的主要藏品为从古罗马、古希腊时期至20世纪的欧洲其他国家及俄本国的雕塑和绘画作品,目前藏品超过64万件。

 

页数: 共 1/1 页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备案号:京ICP备12008679号 
中国雕塑学会官方微博:中国雕塑学会CSI(新浪)
微信号:china-scul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