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新闻
数码石雕展登陆今日美术馆

   

 

 

 

    由中国雕塑学会《中国雕塑》副主编唐尧先生策展的《数码石雕展》于10月9日在北京今日美术馆开幕。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国雕塑学会会长曾成钢先生,今日美术馆馆长张子康先生和AUTODESK全球总裁卡尔·巴斯先生出席了开幕式。展览于10月28日在北京闭幕后,还将在上海多伦美术馆和重庆锦瑟画廊巡回展出。

    这次展览由美国AUTODESK公司赞助,参展的四位艺术家布鲁斯·比斯利、肯尼斯·斯内尔森、乔恩·伊舍伍德和罗伯特·麦克史密斯是美国数码雕塑领域的代表人物。其中布鲁斯·比斯利和肯尼斯·斯内尔森更是在现代雕塑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艺术家,也是美国乃至世界范围内,使用计算机技术进行雕塑创作的第一代艺术家。中央美院城市设计学院副院长王中教授、著名雕塑家史金淞、李晖、李震、李怀骥五位中国艺术家,以及来自世界各国艺术家的五十余件数码雕塑模型和视频作品也同场亮相。此外一台三维数码快速成型机进行的现场演示亦是展览中的一大亮点。

   

  

页数: 共 1/1 页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备案号:京ICP备12008679号 
中国雕塑学会官方微博:中国雕塑学会CSI(新浪)
微信号:china-scul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