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回放
“金属之声:中国雕塑学会第一届学术邀请展”


    展览时间:2008年9月28日—10月14日
    开幕式时间:2008年9月28日16点整
    展览地点:北京798艺术区文化创意广场金属库
    主办单位:中国雕塑学会
    协办单位:北京798艺术区建设管理办公室
    赞助单位:上海世和艺术中心、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
    策展人:曾成钢
    学术主持:孙振华  殷双喜
    助理策展人:唐尧  金雨人
    学术秘书:邵玥姣
    中国雕塑学会面对当代雕塑活跃而繁荣的新格局,采取了办好学术刊物、网站,举办中国雕塑大展、举办雕塑专场拍卖等各种形式,以图实实在在推动中国当代雕塑向前发展。本次“金属之声:中国雕塑学会第一届学术邀请展”是中国雕塑学会在雕塑学术上的一个新尝试。
    这是一个研究型、带有交流性质的系列雕塑展。该系列展览将采取学术策展人考察邀请艺术家的方式,每次参展人数不多,但是希望有学术针对性。每一届展览将针对特定的学术问题来举办。展览采用通行的学术策展人制度,它将根据需要不定期地延续进行,本次展览的主题为“金属之声”。其主旨是从雕塑的角度考虑,集中探讨金属材料作品的有关学术问题.

 

 

页数: 共 1/1 页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备案号:京ICP备12008679号 
中国雕塑学会官方微博:中国雕塑学会CSI(新浪)
微信号:china-scul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