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艺时代—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全面启动
摘要: 由中国美术研究协会、青年艺术家联盟、天津红桥区团委、天津市红桥区青年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在线、天津意库创意产业园、天津青年创业园、中国·映像江南艺术馆、江苏影立方文化传媒、天津艺卓文化、天津微卓科技、北 ...
大学生艺术在线讯:由中国美术研究协会、青年艺术家联盟、天津红桥区团委、天津市红桥区青年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在线、天津意库创意产业园、天津青年创业园、中国·映像江南艺术馆、江苏影立方文化传媒、天津艺卓文化、天津微卓科技、北京卓艺梵程国际文化传媒、杭州市艺术家俱乐部等共同组织协办的“大艺时代—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以下简称“大艺时代青年美展”)于2013年7月启动征稿,2014年初在天津、杭州、徐州等地展览。
   
    大艺时代青年美展是为了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提出的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弘扬改革开放的主旋律;反映青年美术特性,倡导艺术创新的多样化;体现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推出新人新作。通过甄选美术青年的优秀作品,表现他们的创新精神、创作热情和对社会的人文关怀,反映当代中国美术的新发展、新特点。展现近年来我国的巨大成就变化,全面展示我国青年美术创作的风貌和成果。

    大艺时代青年美展将为营造一个有利于青年美术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平台奋斗,“大时代青年美展”今后将定期每年举办,并确立为全国性综合展览赛事。
   
    顺应国家发展大势,弘扬改革开放的主旋律;体现青年美术特性,倡导艺术创新的多样化;体现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推进中国青年美术的大发展大繁荣、挖掘青年艺术人才是“大艺时代青年美展”的主旨。
   
    评选:由大艺时代青年美展组委会聘请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评选分初评、复评、终评三个阶段。
    初评:以作品电子稿进行评选,所有参选作品电子稿均不退还。初评阶段不接收原件,原作不予参评。
    复评:初评入围者在接到组委会的正式通知后,寄送原件进行终评。
    终评:终评评选出获奖作品。
  
 展览作品件数:中国画 50件;油画 50件;版画、雕塑、水彩、粉画 80件;设计类作品60件.
 奖项设置:青艺奖 1名、金奖4名、银奖 6名、铜奖 10名、评委提名奖10名、优秀奖40名。
 投稿方式:
 (邮箱投稿)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填写与作品打包压缩发送至指定邮箱。
 (网站投稿)注册大学生艺术在线会员(推荐QQ注册),到青年美展版块发帖投稿。
  展览地址:天津、杭州、徐州
  展览日期: 2013年12月-2014年3月
  画册:画展将出版画册。
 证书:组委会向参展获奖者颁发证书。
 参展要求:
     1 、参展作者年龄18周岁- 45周岁。
   2 、凡近年创作的作品,无论是否参加过任何展览,均可选送参展。
   3 、每位作者投稿作品不超过5件,展出作品不超过2件。
   4 、对各画种送展作品的规格要求,请严格执行:
    中国画:作品装裱后尺寸宽不得超过 200厘米
    油画:作品装框后尺寸宽不得超过 200厘米
    版画:作品装裱后尺寸宽不得超过 180厘米
    雕塑:作品最大边尺寸宽不得超过 200厘米
    水彩、粉画:作品尺寸宽不得超过 180厘米
    投稿时间:2013年7月15至2013年 10月 20日止.
    主办单位对展出作品有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的权利。
    联系地址:天津市青年创业园(红桥区青年路85号)
 邮编: 300101     咨询电话 :022-58338126   
    QQ咨询:1120592263  2916233511  272292949
 网址: www.ctexw.com/nyae
 凡有送作品参加大艺时代青年美展的作者,需确认并遵守征稿通知的各项规定。
 本征稿通知有未尽事项,请关注大赛官方网站、微信等。
                                  
   
   
                                                               大艺时代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组委员会
                                                                               2013年7月
 

 

页数: 共 1/1 页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备案号:京ICP备12008679号 
中国雕塑学会官方微博:中国雕塑学会CSI(新浪)
微信号:china-scul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