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档案
陈昭


陈昭,男,1974年7月出生于海南,毕业于岭南美术学院雕塑专业,持城市雕塑创作设计 资格证书。2008年创立GOGAR高加,现任总经理及艺术总监;GOGAR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创作实施于一体的艺术顾问机构。团队有着多元化的专业背景、卓越的创作思维、丰富的工程经验以及成熟的项目实施能力,并一直秉承“结构抽象主义、跨界性创意策略、数字化建造”的设计理念。
 
他从事艺术行业达三十多年;作品范围从传统的到有机形式,并建立“空间整合”概念,将创意、环境、与工艺互相融合,达到至臻至美的效果。个人作品多次参展国内外艺术展览,主持创作设计并建造商业项目艺术作品,并成为许多城市地标性艺术名片。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备案号:京ICP备12008679号 
中国雕塑学会官方微博:中国雕塑学会CSI(新浪)
微信号:china-scul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