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档案
李学雷



1981年就读四川美术学院附中,1990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雕塑系,获学士学位,同年进入乐山市建委,从事城市雕塑规划和设计工作。1993年脱离体制内工作,成立艺术工作室和公司至今。在此期间,一直以雕塑专业为职业,涉足了大量不同形式、题材及不同空间环境的城市雕塑的创作设计,努力探索雕塑与城市空间、雕塑与城市人文在这一艺术形式里的延展,并在与之相关的环境艺术领域和城市空间设计上寻求更宽泛的视觉形象融入,使雕塑和环境和城市通过艺术手法的表现,变的更加丰富和灵动。在此,在多次城市雕塑,环境艺术等项目的全省、全国招标中中标,并受地方政府委托负责多项大型公共艺术项目的策划和设计。荣获乐山市风景园林设计特别贡献奖,四川省优秀风景园林设计奖。

2006年度中国优秀城市雕塑奖,滑田友•淮阴中国母爱主题公园雕塑大赛入围。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备案号:京ICP备12008679号 
中国雕塑学会官方微博:中国雕塑学会CSI(新浪)
微信号:china-sculpture